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艋舺悠遊卡,火熱限量上檔

2010-02-03
艋舺悠遊卡,火熱限量上檔

春節強檔國片「艋舺」即將上映,悠遊卡公司首度與國片合作,推出《艋舺悠遊卡》,全套3張,卡面分別收錄新生代偶像阮經天、趙又廷劇中熱血扮相,2月4日下午5時30分,還將在台北市襄陽路、南陽街口的全家便利商店舉辦公益義賣活動,義賣唯一一套有阮經天及趙又廷親筆簽名的《艋舺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表示,《艋舺悠遊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長期在台北市萬華地區從事社福工作的家扶基金會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及善牧基金會台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作為公益使用。

《艋舺悠遊卡》有單卡販售及全套販售不同購買方式,其中趙又廷飾演的「蚊子」艋舺悠遊卡及阮經天飾演的「和尚」艋舺悠遊卡,每卡售價390元;全套3張販售版本,另多了劇中「太子幫」的艋舺悠遊卡,每套3卡售價1100元。《艋舺悠遊卡》每種販售版本各限量2000套,2月5日中午12時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萊爾富同步開放預購,每人限購一套,售完為止。

國片「艋舺」以1980年代的萬華為背景,觀眾除了可欣賞阮經天、趙又廷劇中的演出,還可藉著影片搭設的布景,回憶當年的萬華風情,透過《艋舺悠遊卡》,更讓民眾可以透過卡片,感受澎湃華麗的劇情張力。

 悠遊卡公司表示,《艋舺悠遊卡》每卡都將隨卡搭贈一款特製的「艋舺卡套」,其中阮經天的「和尚」艋舺悠遊卡搭贈印有飛龍圖騰的白色卡套,別具復古風味;趙又廷「蚊子」艋舺悠遊卡搭贈充滿個性風味的黑色麂皮材質卡套;「太子幫」艋舺悠遊卡更以阮經天劇中配戴的護身符為造型,打造獨一無二的紅色卡套,增加《艋舺悠遊卡》紀念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