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盧彥勳前進美網,悠遊卡集氣加油

2010-08-04
盧彥勳前進美網,悠遊卡集氣加油

美國網球公開賽月底登場,網球好手盧彥勳能否再創佳績,備受國人期待,為協助盧彥勳,悠遊卡公司將對外限量發行300套《盧彥勳悠遊卡》,全數提供給盧彥勳籌募網球訓練經費,盼支持盧彥勳的民眾,藉著踴躍認購,讓盧彥勳得以匯集更多的祝福與資源,替台灣民眾打出一場又一場感動人心的好球。

悠遊卡公司將在8月6日上午10時30分於誠品信義店6F舉行「盧彥勳悠遊卡公益拍賣」活動,現場將拍賣5套精裝版的《盧彥勳悠遊卡》,所得將全數挹注盧彥勳訓練經費,歡迎所有支持盧彥勳的企業及民眾共襄盛舉;公益拍賣活動結束後,將於活動現場販售300套《盧彥勳悠遊卡》,每套2張,售價1000元,每人限購一套,所得亦將全數作為盧彥勳訓練基金。

盧彥勳今年六月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十六強比賽,苦戰五盤,以世界排名第八十二的黑馬身分,力退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國「重砲手」Andy Roddick,精彩挺進八強,震撼全球網壇,更讓全台民眾為之振奮。為挑戰美國網球公開賽,盧彥勳已抵美積極準備,「盧彥勳悠遊卡公益拍賣」活動盧彥勳雖無法親臨現場,仍將透過VCR現身,衷心感謝台灣民眾對他的支持。

悠遊卡公司表示,《盧彥勳悠遊卡》每套2張,將以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奮戰的畫面為設計重點,支持盧彥勳的朋友,千萬得把握難得的限量蒐藏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