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深藏感動的聲音 蕭泰然紀念音樂卡

2016-02-26
深藏感動的聲音 蕭泰然紀念音樂卡
聆聽台灣美聲並深藏這份感動!為紀念蕭泰然、馬水龍兩位音樂大師及讓民眾感受本土藝文的文化精神,悠遊卡公司特別贊助蕭泰然基金會推廣音樂會及共同發行音樂會紀念悠遊卡,傳遞對社會回饋及愛護台灣的經營理念。

這項活動是悠遊卡公司與蕭泰然基金會合作之音樂會,活動將於2016年2月27日晚上7:30、2月28日下午2:30,分別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各舉辦一場「福爾摩沙之聲–台灣作曲名家系列音樂會」;為使活動更具紀念價值,音樂會除了讓2,200人可於現場實地聆聽外,另特別成立活動專屬平台,於2月28日下午3:30透過Yahoo網路線上直播(http://easycard.tumblr.com/easycard_1)讓無法至現場的民眾也能共同觀賞與聆聽音樂會精彩曲目,讓民眾能更進一步了解悠遊卡公司支持台灣本土音樂家之經營理念。悠遊卡公司更為此活動特製「蕭泰然紀念音樂會悠遊卡」隨音樂會活動搭贈(詳情請洽蕭泰然文教基金會),希望讓這場音樂會更具不同意義。而在音樂會開演前,悠遊卡公司曾於活動網站舉辦 「台灣音樂家知多少?」測驗活動,並抽出200名參加民眾,贈送「福爾摩沙之聲 台灣作曲名家系列音樂會入場券或蕭泰然紀念音樂會悠遊卡」,活動結果反應熱烈,這場音樂會活動贈送的入場券及特製版悠遊卡已全數送出。

悠遊卡公司自2000年3月成立以來,每年積極參與各種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動,2016年首次以音樂會方式舉辦,期藉由音樂會活動加深民眾對台灣古典音樂家的認識;隨著台灣社會的開放與多元發展,古典音樂早已是許多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心靈雞湯,走在街頭不僅能隨處看到各式各樣的音樂會宣傳海報,台灣也早已成為亞洲古典音樂推展最為興盛的國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