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球雙姝悠遊卡,五套義賣35萬元

2007-04-28
網球雙姝悠遊卡,五套義賣35萬元
為慶祝悠遊卡發行突破900萬張,台北智慧卡公司4月28日發行一套詹詠然、莊佳容悠遊卡,並舉行義賣會為詹莊二人籌募訓練經費。現場義賣五套由詹、莊兩人親筆簽名的悠遊卡,共售得35萬元。台北智慧卡公司表示,此次發行詹詠然、莊佳容悠遊卡,售卡所得全數捐給詹、莊二人作為訓練經費,若900套全數售完,再上義賣會所得,總數應可達98萬元。

智慧卡公司28日舉辦一場名為「詠」創「佳」績-慶祝悠遊卡突破900萬張暨詹詠然、莊佳容悠遊卡義賣會,不但詹詠然、莊佳容這兩位「最佳女主角」出席這場義賣會,台北市長郝龍斌、高鐵執行長歐晉德、立法委員曹壽民、台北市交通局長羅孝賢、有網球「球王」之稱的連玉輝,以及多位企業界人士,均出席這場義賣會。

台北市長郝龍斌28日在這場義賣會,與詹、莊兩人同台飆球技,以一記漂亮的發球,為義賣會揭開序幕。郝龍斌表示,他期許\悠遊卡和詹、莊二人,未來都能這次的主題一樣「詠」創「佳」績,在悠遊卡方面,他認為全台票證應互相整合,貓空纜車、市府規費以及動物園門票等,都能用悠遊卡付費,他甚至希望中央能修法,讓悠遊卡這類電子錢包也能應用在便利商店、加油站等。

悠遊卡發行迄今近五年,發行量已突破900萬張,發行量在全球各大城市位居第六位,且今年首度超越新加坡的EZ-Link。大台北地區民眾不但人手一張,對於這張帶給民眾便利的卡片,也相當滿意。根據全球知名市調ACNielsen的調查,高達九成六的民眾對悠遊卡表示滿意。

台北智慧卡公司長期贊助台灣基層運動,這次為慶祝悠遊卡發行突破900萬張,特別以今年在澳網公開賽奪銀的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和莊佳容,作為悠遊卡900萬紀念卡的版面,共發行900套,並將售卡所得全數捐出作為詹、莊二人的訓練經費。智慧卡公司董事長陳裕璋表示,悠遊卡發行量即將朝一千萬大關邁進,也希望詹莊二人能在即將舉行的法網公開賽中有好成績,雙方都能「詠」創「佳」績。

詹詠然、莊佳容悠遊卡每套兩張,分別是「澳網篇」和「亞運篇」,每套700元,限量900套,4月28日下午2時起於捷運商品館(捷運台北車站B1,近六號出口)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