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響應922國際無車日,悠遊卡公司舉辦「愛護地球,淨在悠遊」公益活動

2008-09-16
響應922國際無車日,悠遊卡公司舉辦「愛護地球,淨在悠遊」公益活動
為響應922國際無車日,悠遊卡公司舉辦「愛護地球,淨在悠遊」公益活動,即日起至9月21日止,只要您為愛護地球許下一個承諾,悠遊卡公司就為您種一棵樹。悠遊卡公司預計將捐出922棵樹苗給台北市政府,市府公園處將種植於台北市各大小公園和人行道旁,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悠遊卡公司此次所舉辦的「愛護地球,淨在悠遊」公益活動,明(17)日起至9月20日止,每天下午5時至8時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舉辦,9月21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則移師至921自行車騎乘活動的目的地──公館水岸廣場進行。民眾只要在現場向服務台索取一張報廢的悠遊卡,寫下一個環保承諾,悠遊卡公司則相對會捐出一棵樹。

悠遊卡公司表示,愛護地球大家一起來,只要民眾酗U環保承諾,也願意身體力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悠遊卡公司就會相對捐出一棵樹苗,目標是募集922個環保承諾。悠遊卡公司將捐贈922棵台灣原生種樹苗,包括無患子、樟樹、大花紫薇、苦楝、光臘樹等,給台北市政府公園處,由公園處統籌運用種植於台北市的公園或人行道旁。

另外,在這次的活動中,悠遊卡公司也特別委請台灣藝術大學師生,以報廢不用的悠遊卡拼成「CLEAN TAIPEI」的裝置藝術,為信義計畫區香堤大道增添不少藝術氣息。悠遊卡公司表示,這座大型裝置藝術一共動用了七萬多張報廢的悠遊卡,以卡片堆疊成CLEAN TAIPEI,同時也以悠遊卡製作成造型特殊的座椅,讓香堤大道往來的民眾可以駐足休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