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嗶悠遊好食在 送愛到家扶」40萬捐款圓滿達成

2023-10-04
「嗶悠遊好食在 送愛到家扶」40萬捐款圓滿達成
為了幫助弱勢孩子暑期餐食不中斷,悠遊卡公司與三商餐飲集團今年7-9月共同舉辦「嗶悠遊好食在 送愛到家扶」活動,邀請民眾持悠遊付、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於全台三商餐飲集團消費,悠遊卡公司就捐款家扶基金會。在愛心民眾踴躍響應下,悠遊卡捐出40萬予家扶基金會的目標提前達成,活動圓滿落幕,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悠遊卡公司長期關注弱勢孩子的需求,過去曾與家扶基金會合作發行由家扶孩子的畫作製成的《夢想公益悠遊卡》,今年再次與家扶基金會合作「無窮世代計畫」,與三商餐飲集團旗下6大餐飲品牌、全台約400家門市攜手合作,共同舉辦「嗶悠遊好食在 送愛到家扶」活動,邀請民眾持悠遊付、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於全台三商餐飲集團消費,滿額即由悠遊卡公司提撥每筆5元捐助公益,協助家扶弱勢兒少與家庭脫貧。
 
有感於當大部分的孩子享受暑假時,台灣卻有一群弱勢家庭為孩子暑期的餐費而愁,悠遊卡公司因此力挺家扶基金會,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呼籲民眾一起加入公益行列,嗶的愈多、悠遊卡捐的愈多!這次累積了共40萬的捐款,其中有八成來自三商巧福,希望像這樣生活化的公益行動,也能帶起民眾關注社會上許多需要幫助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