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公司董事會通過 啟動電子支付事業推動

2018-06-27
悠遊卡公司董事會通過 啟動電子支付事業推動
為推動更多元支付應用,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於今(2018)年6月26日通過電子支付事業推動事宜乙案,將盡速完成各項經營計畫及必要之執照申請。

悠遊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年5月董事會決議,由悠遊卡公司研議辦理經營(兼營)電子支付事業。悠遊卡公司於今日召開之董事會提案討論電子支付事業推動事宜並獲通過。由經理部門籌組專案小組,制定事業經營計畫,經董事會審議通過後,逐年編列預算及打造專業團隊,啟動電子支付布局,以利事業推動。

悠遊卡公司表示,身為國內最大的交通支付服務平台,投入電子支付的考量,除了接軌科技,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支付工具選項,在系統整合性、服務穩定性與業務擴張性,都需做最審慎的評估。

未來將透過發展電子支付業務,在既有的龐大客群基礎上,打造更多元支付應用平台,除了新商務的支付創新,更貼近虛實交易場景,更將配合各項政策,透過支付行為打造社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