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推動流動市集無現金支付 花博市集嗶悠遊卡! 悠遊卡上半年裝機新增超過7千 展現多元佈機的企圖

2018-06-26
推動流動市集無現金支付 花博市集嗶悠遊卡!   悠遊卡上半年裝機新增超過7千 展現多元佈機的企圖
在台北市政府推動無現金社會下,悠遊卡公司目前於各式通路推廣悠遊卡便利支付主攻四大場域,其中在新生活型態的流動市集、教育場域、無人設備及生活零售設定為推廣重點,悠遊卡今年1至5月新增裝機數超過7千台,擴大嗶支付的消費機會,展現悠遊卡多元佈機的企圖!

大力拓展 產地直送餐桌 嗶經濟
由於今年蔬果盛產,國人也漸趨習慣產地直購及購買有機小農產品的意願提升,目前為了配合北市府支持小農政策,讓市民可以在假日享受產地小農直接提供的新鮮農產品,悠遊卡今年和北市府共同積極推動悠遊卡支付於圓山站花博假日市集及建國花市等流動市集,今年底前目標將有上千個農產假日市集攤位使用悠遊卡支付設備,7月更將舉辦促銷活動幫助小農活絡交易,鼓勵民眾多來消費,未來更會致力協助各種市集及活動場域、沒有固定店面的攤商也能輕鬆享數位收款服務。

攜手市府推動 電子化支付從小開始
讓同學能夠在校園裡任何的設備或使用場域,就能透過學生證悠遊卡功能的應用,從小養成無現金支付的習慣,省去同學帶現金及找零的麻煩,悠遊卡公司除了已在中正大學、東華大學推廣無現金大學城及台大、清大、交大等大學及北一女中、成功高中等學校的校內商店陸續裝設悠遊卡支付設備外。
今年再與教育局共同向高國中小學深入推廣在校園內佈建小額支付扣款設備,目前已有61所學校進行佈建中,目標是讓全北市300個校園都能成為一個無現金的領域,讓同學在學校合作社或熱食部都可以使用數位學生證或一般悠遊卡付費,從小養成電子化支付習慣,已裝機學校的同學們使用狀況相當踴躍,整體使用也頗獲好評。

支持新商務 無人設備 四千台都悠遊
未來商務運用自助服務模式已成風氣,悠遊卡看好新交易型態,已在全台超過四千台設備上線,從101大樓設置的熱食便當自動販售機,最近很夯的咪噠積自助卡拉OK機,7月在北捷也將上線的亞尼克販售機及許多證件快照機也有悠遊卡功能,除了商業考量,用支付服務支持新商務、新經濟,一直是悠遊卡努力的方向,除了讓民眾享有支付的便利,更其開創支付生活新價值。

悠遊卡通路自2018年1月至5月底止,全台悠遊卡支付設備新增7,335台,累計設備數量已超過12萬台,歡迎大家多多使用悠遊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