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瑞興銀行悠遊金融卡」上市 滿足不同族群、年齡需求 首張悠遊金融卡

2018-10-05
「瑞興銀行悠遊金融卡」上市 滿足不同族群、年齡需求 首張悠遊金融卡

悠遊卡公司與瑞興銀行今天共同宣布合作發行悠遊金融卡,這是悠遊卡與銀行界合作的第一張悠遊金融卡,結合悠遊卡和金融卡的功能,享受金融卡帳戶直接加值至悠遊卡,讓未滿20歲或未持有信用卡的學童、年輕人可以拿這張卡在小額消費時享有自動加值功能。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瑞興銀行是非常在地化的銀行,成立百年深耕台北都會區提供快速可靠的金融服務,深受台北居民肯定,是悠遊卡開拓基層金融市場的好伙伴。提供更多的選擇、最好的服務是悠遊卡經營理念,首張悠遊金融卡的發行,正是為滿足不同族群、年齡層的需求,讓悠遊卡的產品線更加完整。
此次悠遊卡與瑞興銀行合作發行業界第一張悠遊金融卡,對未滿20歲的學童、年輕人或未持有信用卡之族群來說,除了可享有小額消費時自動加值的功能外,消費者還可透過悠遊卡Easy Wallet APP輕鬆掌握每日每筆消費金額與用途,是最節省時間之理財工具。

瑞興銀行為了回饋消費者,凡新客戶申辦瑞興悠遊金融卡或既有客戶將原有金融卡申請更換為悠遊金融卡,且符合相關規定者,均可享有200元悠遊回饋金;此外,活動期間內持瑞興悠遊金融卡自動加值成功,不用登入註冊即可月月享總加值金額15%現金回饋,每人每月最高回饋100元;憑該卡於各大加油站以悠遊卡進行機車加油扣款,單筆滿100元(含)以上,可享10元現金回饋,每人每月限回饋二筆,上述活動回饋金與名額有限,贈完為止!欲知「瑞興悠遊金融卡」詳細申辦方式與活動說明,請洽瑞興銀行官網 www.taipeistarbank.com.tw 。

悠遊卡公司指出,使用悠遊金融卡在小額消費餘額不足以支付當次消費金額時,將直接從帳戶自動加值500元至悠遊卡內;搭乘台北捷運、公車、貓空纜車、台鐵或停車場付費時,由於扣款設備均屬非連線式,悠遊金融卡無法自動加值,但卡片餘額低於100元時,持卡人仍可透過捷運站悠遊卡加值機或到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進行自動加值,同樣直接從帳戶扣款500元,省去提領現金加值的不便。另高鐵自由座尚未開放悠遊金融卡感應進站,提醒持卡人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