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全台首張「新營太子宮」太子爺悠遊卡 限量上市!

2018-10-05
全台首張「新營太子宮」太子爺悠遊卡 限量上市!
新營太子宮為全台太子爺總廟,悠遊卡公司首次與新營太子宮合作發行限量版「太子爺悠遊卡」,今日起可透過網站預購,藉由悠遊卡在生活上的不可或缺性與太子爺民俗信仰相互結合,讓民俗與現代便利生活合而為一。同時販售盈餘每張捐贈10元予新營太子國中籃球隊,支持偏鄉孩子的籃球夢。

悠遊卡公司表示,「太子爺悠遊卡」是悠遊卡首次對外以「三太子」神尊發行的卡片,限量5,000套。全數經由三太子過爐加持,每套內含一張新營太子宮金幣悠遊卡,搭配「出入平安」太子爺戰甲神衣香火袋以及新營太子宮專有符令,太子爺腳下風火輪貼有10元轉運發財金,象徵「時來運轉」,並搭以金黃色「金屬盒」做包裝,祝願信眾豐盛滿滿。

「太子爺悠遊卡」每套458元(賜我發),搶先在10月5日於網站預購( https://lihi.cc/U3xpm ),限量5,000套,售完為止,有興趣請購的民眾,敬請把握!

悠遊卡公司曾經發行過的神明卡包括烘爐地-福德正神悠遊卡、北港朝天宮虎爺悠遊卡、松山慈祐宮媽祖卡、大甲鎮瀾宮媽祖卡、北港朝天宮媽祖卡、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等,每次發行都引起廣大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