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邀請家扶孩子遊台中花博

2019-02-18
悠遊卡邀請家扶孩子遊台中花博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已於2018年11月隆重登場,悠遊卡公司特別邀請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台南、高雄所扶助弱勢孩童約200名,2月16日前往台中花博園區進行「生產Green、生態Nature、生活People之體驗學習之旅」,希望讓孩子們參與這場難得的國際盛會,有一段難忘的生活體驗。
悠遊卡公司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悠遊夢想體驗學習之旅」系列活動迄今邁入第三年,過去曾分別邀請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偏鄉孩子參觀台北101高樓,以及故宮南院,前年更特別安排台東家扶森巴鼓隊的小朋友,代表悠遊卡公司參與世大運聖火傳遞及開幕進場表演,希望讓孩子親身體會不同的視野,
此次活動,安排了園區內富有教育性和體驗性之展館導覽與互動行程,讓孩童除了觀賞花卉外,也同時了解環境生態保育的重要性,希望環境教育從小做起。另外,悠遊卡公司也提供1400份門票,讓當日無法參加的孩童,由家扶基金會或家人擇期再陪同孩子前往參觀。
家扶基金會是悠遊卡的長期夥伴,除了每年舉行家扶孩子的參訪活動,去年6月悠遊卡公司亦與家扶基金會共同發行「家扶認同悠遊卡」,民眾只要持該公益悠遊卡消費,悠遊卡公司就撥出消費金額的千分之3捐給家扶基金會,期能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
家扶認同悠遊卡發行資訊:

https://donate.ccf.org.tw/z_19/1-1.htm?did=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