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9台北燈節 夢想綻放迎豬寶 「台北台北亮晶晶」悠遊卡限量開賣

2019-02-14
2019台北燈節 夢想綻放迎豬寶 「台北台北亮晶晶」悠遊卡限量開賣
2019台北燈節2月16日起至2月24日於臺北市西區商圈舉辦,適逢金豬年,台北燈節主角「豬寶」亮晶晶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傳局授權悠遊卡公司發行「台北台北亮晶晶悠遊卡- TAIPEI / 豬寶 (2款)」,總共限量5000張,活動期間只在台北燈節悠遊台北熊讚專區銷售,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走訪台北燈節已是許多人年節尾聲必走的行程,逛完台北燈節這個過年才算圓滿。今年的台北燈節將於2月16日登場,一連九天在行旅廣場、三井倉庫、北門、中華路、西門町舉行,各類主題燈區與創意市集串聯起週邊商圈,悠遊卡支付服務也首度導入台北燈節的市集攤商,活動期間有約45家可以使用悠遊卡支付,民眾在賞燈逛市集的同時,也可體驗「無現金城市」的便利、安全與效率。

2019台北燈節主視覺與主角「豬寶」由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委託曾為阿妹、五月天等等天后、天團專輯設計包裝的知名設計師AKIBO李明道操刀,悠遊卡公司取得官方授權發行「台北台北亮晶晶悠遊卡- TAIPEI / 豬寶 」兩款、總共限量5000張,預訂2月16日至2月24日台北燈節期間開賣,活動期間只在台北燈節的悠遊台北熊讚專區販售,每張售價150元。

此外,今年台北燈節活動期間,悠遊卡吉祥物BeBe也會與人氣紅不讓的熊讚一起參加踩街、見面會等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在年節尾聲來到西城商圈賞燈祈福同樂。

台北台北亮晶晶悠遊卡- TAIPEI / 豬寶 (2款)
商品售價:每張售價150元(空卡)
販售地點:悠遊台北熊讚專區/中華路一段(酉陽街至秀山街路段)
販售期間:依台北燈節燈區營運時間2/16~2/24星期一~四17:30~21:30;星期五~日 17:30~22:30

TAIPEI主視覺設計款
 
結合傳統燈飾與潮流的燈泡字設計,象徵新舊融合豐富的面向。
也表現出台北是個多元自由的城市,每個人都發光發熱每個人都重要。讓燈節活動把人們聚在一起溫暖彼此的心,一起讓夢想綻放。

豬寶設計款
 
豬寶,台北籍,魔羯座,今年5歲。方方的腦袋裡裝滿未來的夢想,還有一顆天真善良的心。豬寶的爸爸跟他說:長大以後不要忘記常常點亮夢想點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