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科技人注意 乖乖造型悠遊卡中元限定

2019-08-13
科技人注意 乖乖造型悠遊卡中元限定科技人注意 乖乖造型悠遊卡中元限定
國民零嘴「乖乖」在台灣職場兼具「保平安」的作用,也是中元節的熱門祭品之一,尤其在科技業還盛行「乖乖文化」,每座機台旁都需要擺上一包綠色乖乖,確保運作不當機;悠遊卡隆重推出「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預料將在科技業掀起一股搶購旋風。

除了科技業必須常備乖乖外,民眾也把乖乖當作是中元節必備祭品,希望好兄弟也能乖乖;一般時候,乖乖更是購買零食時的好選擇。

乖乖的神奇魔力,甚至在「維基百科」中,也專文討論「乖乖文化」,除了透過「乖乖」之名讓機台乖乖外,還得注意只能擺綠色乖乖,且不能過期,無論再餓都不能把乖乖打開來吃,以免機台鬧脾氣,就連台積電都曾訂製特製版的乖乖,祈求高科技的晶圓機台不當機。

悠遊卡公司相當接地氣,取得乖乖公司授權,做出尺寸僅7×5公分大小、外觀就像迷你包裝的乖乖造型悠遊卡,並採用特殊氣壓設計,讓商品像是有內容物般,還搭配鑰匙圈方便隨身攜帶,這也是全球第一款食品包裝造型票卡。

「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每個售價新台幣190元,限量10,000個,由7-ELEVEN自8月14日起獨家開賣,只有一款綠色包裝,除了科技人可以自用外,也能讓人重溫兒時回憶,相當值得收藏。

悠遊卡公司提醒,雖然乖乖造型悠遊卡製作相當精緻仿真,但裡面沒有乖乖,不要因為一時肚子餓,就急著打開看看裡面有沒有乖乖可以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