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別錯過你的好運 集滿3張好運籤送限量悠遊卡

2019-08-15
別錯過你的好運 集滿3張好運籤送限量悠遊卡
你會在捷運站幫你的悠遊卡加值嗎?悠遊卡公司自8月15日起至9月5日推出「悠遊北捷集好運」活動,只要在5個捷運站使用「悠遊卡售卡加值機」購卡、加值或設定公共運輸定期票,就可獲得好運籤一張,集滿3張好運籤,就可以兌換限量的「好運悠遊卡」,讓好運可以常伴身邊。

「悠遊北捷集好運」活動期間內在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台北車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及市政府站等5個北捷車站,使用「悠遊卡售卡加值機」購卡、加值、設定公共運輸定期票,就可獲得好運籤一張,集滿3張好運籤,就可至悠遊卡市政府轉運站客服中心兌換活動限定好運悠遊卡一張,限量1,000張。

BeBe快閃送好運 發財金限時搶

除了蒐集好運籤外,悠遊卡吉祥物BeBe還將在8月17日、8月18日化身財神,在北捷市政府站舉辦快閃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內含發財金新台幣66元的悠遊卡一張,每天3場、每場限量100名。

悠遊卡公司表示,要參加財神BeBe快閃活動只要在活動日的3場活動時間(分別為13時、14時、15時),持好運籤請BeBe蓋上好運戳章,並將與BeBe的合照上傳至個人的Instagram上,hashtag「#悠遊北捷集好運」,且將照片標註@bebe_easycard、完成追蹤悠遊卡BeBe的Instagram,就能獲得內含66元發財金的悠遊卡一張,每場限量100名,手腳要快。

此外,快閃活動還與永豐銀行DAWHO悠遊聯名卡合作,民眾與永豐銀DAWHO手拿看板、加值好運籤及BeBe合照,並將合照上傳永豐銀行臉書粉絲團或個人社群帳戶,標註「#我要當大戶」,交由現場工作人員驗證,即可獲得永豐文青帆布袋一份,每場限量50份,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