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綁定「全家」會員有禮 會員點數最高10倍送

2021-04-22
悠遊付綁定「全家」會員有禮 會員點數最高10倍送
悠遊付新推出會員卡匣功能,會員除了支付之外,通路會員集點、發票存載具也能同步完成,悠遊付會員目前已可將全家便利商店的會員卡加入,馬上享受新增通路會員卡更便捷的支付服務。
 
「全家」會員數超過1300萬,悠遊付與「全家」合作,將全家會員卡放到悠遊付的會員卡匣中,悠遊付會員在支付的同時,也能一次完成累點、將電子發票收入發票載具中。
 
將「全家」會員卡放入悠遊付會員卡匣手續簡便,點開悠遊付APP首頁下方「我的」按鍵,即可找到「會員卡匣」功能鍵,點進後即可直接新增全家會員卡,往後只要在全台超過3,800家「全家」店鋪消費使用悠遊付支付,即可直接累點。
 
自4月21日起至5月18日止,悠遊付與全家便利商店更攜手推出「全家x悠遊付 會員綁定悠遊付消費滿百送千」活動,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加贈「全家」會員點數1000點(單筆不累贈,每人活動期間總計最高加贈20,000點),把握時間,讓你的「全家」點數狂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