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開放綁定合庫帳戶 扣款+儲值就可拿100元

2021-04-23
悠遊付開放綁定合庫帳戶 扣款+儲值就可拿100元
悠遊付持續加強與銀行端緊密合作,宣布將合作金庫銀行加入悠遊付的合作銀行行列之中,即日起推出悠遊付綁定合庫帳戶儲值且扣款,即回饋100元悠遊付儲值金的活動。
 
悠遊付開放全面上線滿週年,會員數也正式跨越百萬門檻,如果還沒註冊悠遊付會員的消費者,體驗電子支付所帶來的便利性現在正是時候;即日起至7月14日止,將悠遊付綁定本人合庫帳戶,並以「悠遊付錢包」消費扣款交易,且於同月份完成自合庫帳戶進行一筆不限金額儲值的任務,就能享有悠遊付儲值金100元的回饋(每戶限回饋1次,限量1萬名)。
 
將悠遊付綁定銀行帳戶好處多多,除了可以享受無現金支付、出門不用帶錢包的便利性之外,儲值、提領也免手續費,讓資金可更靈活運用。
 
目前與悠遊付合作綁定銀行帳戶的銀行包括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兆豐銀行、新光銀行、永豐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在加入合作金庫銀行後,未來還將積極拓展合作銀行家數,讓金融支付生態圈持續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