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新會員inline訂餐 滿千爽領百元回饋券

2022-05-26
悠遊付新會員inline訂餐 滿千爽領百元回饋券
疫情是否讓你對於在外用餐心驚驚?外帶美食回家享用最安全,鼓勵消費者回復疫後新生活,把想吃的美食帶回家,悠遊付與線上餐飲整合平台inline樂排合作,即日起至7月15日止成為悠遊付新會員,並透過inline線上訂餐單筆滿1,000元,即可獲贈100元現金回饋券1張,下次訂單就可使用。
 
就算疫情讓我們生活面臨挑戰,但絕對不可以虧待自己,享受美食可以讓生活維持小確幸,悠遊付陪你走過這段艱困的時刻,也邀請消費者一同支持餐飲業者度過這段最後的困境。
 
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只要加入悠遊付會員,並在inline點餐外帶單筆滿千元,就會獲得100元現金回饋券1張,每戶限贈1次,在8月31日前皆可在inline使用,包括鼎泰豐、王品、添好運、鼎王麻辣鍋、橘色涮涮屋、乾杯、瓦城、無老鍋等知名美食都適用,其中還不乏米其林星級餐廳,支持美食,大家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