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小美冰淇淋3D造型悠遊卡 讓你保有每天小小的美好

2022-05-27
小美冰淇淋3D造型悠遊卡 讓你保有每天小小的美好小美冰淇淋3D造型悠遊卡 讓你保有每天小小的美好
你知道台灣第一杯本土自製冰淇淋是誰嗎?經典台灣冰淇淋的代表—小美冰淇淋即將變身悠遊卡,讓這份從小吃到大的清涼,與你在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中隨身相伴。
 
第一杯小美冰淇淋誕生在1948年,至今已經超過70年,是台灣第一杯本土自製的冰淇淋,一推出就一炮而紅,直至今日依舊熱銷,不但是伴隨大家成長的記憶,也是引領流行的潮流冰品品牌,廣告歌曲「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營養豐富味道好」更是每個人都琅琅上口,不需思索就可以來上一段。
 
「小美冰淇淋3D造型悠遊卡」具體而微地刻劃每一個細節,連小湯匙配件都一應俱全,搭配金色鑰匙圈,方便隨身攜帶,將自5月31日11時起至6月6日止,在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每個售價290元,把握每天小小的美好,就從擁有「小美冰淇淋3D造型悠遊卡」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