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885,飽護我的愛」 田馥甄倪安東創作公益悠遊卡展愛心

2011-09-26
「悠遊885,飽護我的愛」 田馥甄倪安東創作公益悠遊卡展愛心
讓兒童三餐不再餓肚子!悠遊卡公司年度「885(幫幫我)公益活動」今年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合作,邀請當紅藝人田馥甄(HEBE)與倪安東親手繪製《2011公益悠遊卡》版面,9月29日起只要捐款紅心字會885元以上,就可獲得1套,所得將全數作為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連續第三年舉辦的「悠遊885公益活動」,延續關懷弱勢孩童精神,希望各界能踴躍響應。《2011公益悠遊卡》每套2張,搭配2款專屬的紙製卡套,限量1000套,不對外販售,捐款才能獲得,送完為止。

為籌募更多善款,9月29日(週四)下午2時,悠遊卡公司將於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可由頂好市場前平安鐘廣場之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進入即可到達),舉辦「悠遊885,飽護我的愛」愛心拍賣活動,除了現場受理民眾捐款贈卡外,田馥甄與倪安東也將親自到場,拍賣親筆簽名的悠遊卡,最高價得標者還能獲得兩人獨一無二的繪圖手稿做為珍藏。

「每一顆小小的愛心,都是一份關懷的力量…」純真的筆法,描繪出一顆顆讓人感受溫暖的愛心,跳動音符圍繞著滿滿的祝福,田馥甄創作的公益悠遊卡有著溫馨與輕快的魅力;「沒有生命的機器人,因為微笑的力量而帶來快樂…」,倪安東以俏皮的線條創作,讓公益悠遊卡更添活潑。

悠遊卡公司表示,紅心字會自97年起,每年幫助超過2000戶弱勢家庭解決餐費問題,「悠遊885公益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凝聚社會上更多愛心,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讓他們餐餐吃得飽,餐餐吃得好,也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此外,紅心字會將在10月1日(週六)下午2時至5時,將於台大綜合體育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舉辦「愛在星光紅白獻愛公益演唱會」,有星光幫賴銘偉等25組歌手接力演出,當天現場只要出示《2011公益悠遊卡》任1張,即可1人免費入場,讓愛心更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