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愛無界限‧點亮希望 悠遊卡邀您為唐寶寶加油

2016-03-18
愛無界限‧點亮希望 悠遊卡邀您為唐寶寶加油
為協助唐氏症患者的庇護就業,強化自立生活能力,悠遊卡公司贊助唐氏症基金會於105年3月19日所舉辦的「2016希望 溫暖 愛公益路跑」公益活動,希望藉由陪跑活動點燃唐寶寶家庭的希望,喚起社會對唐寶寶的溫暖與愛。

關懷弱勢及善盡社會責任一向是悠遊卡公司追求企業發展的宗旨,此次擔任唐氏症基金會舉辦的公益路跑主要贊助單位,希望藉由參與公益路跑活動與唐氏症基金會共同激發民眾對唐寶寶的支持,透過陪伴與貼近達到更加認識唐寶寶,協助他們走出獨立的空間進而強化唐寶寶的自立生活能力,讓他們可以擁有尊嚴與自信。「2016希望 溫暖 愛公益路跑」活動於105年3月19日(週六)上午7時於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行,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藝人黃鴻升(小鬼)一起與唐寶寶們同樂,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民眾熱情參與活動以表達對唐氏兒最直接的支持,將愛心化為實際活動,讓他們能夠在成長的路上大步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