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愛要即時‧悠遊卡邀您「愛心碼上做公益」

2016-05-12
愛要即時‧悠遊卡邀您「愛心碼上做公益」
響應環保推動電子發票、減少紙本發票,關心社會福利的民眾將有更簡單的方式捐發票做公益了!「愛心碼」結合了環保與公益,民眾持悠遊卡消費結帳時告訴店員欲捐贈的社福團體「愛心碼」,即可將當筆消費電子發票立即捐贈指定團體,省時、方便、環保又公益。活動自105年5月11日起至106年5月10日為期1年,首月推廣期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義美門市店員將主動詢問是否願意捐贈電子發票,並讓民眾選擇欲捐贈社福團體之愛心碼,現在悠遊卡邀您一起「愛心碼上做公益」。

悠遊卡公司與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結合全家便利商店及義美食品公司,共同推廣社會局甄選出的12家社福團體之愛心碼,除了增加各社福團體的曝光度外,也協助民眾在結帳時可直接用愛心碼將電子發票捐給社福團體,同時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這些由社會局甄選出的十二家社福團體經主管機關依團體宗旨、目的、組織健全及捐款公信…等,需具有良好的信譽與服務績效方能入選。悠遊卡公司一向致力於公益活動,藉此活動呼籲民眾刷悠遊卡捐電子發票,環保又能做公益,發揮小愛完成大愛,同時也感謝全家便利商店及義美食品公司共同參與推廣。

十二家社福團體愛心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