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響應郵局母親節「手寫溫情」活動

2017-05-09
悠遊卡響應郵局母親節「手寫溫情」活動
 母親節快到了,悠遊卡公司響應郵局母親節「手寫溫情總動員,百萬卡片傳心意」活動,董事長林向愷今天邀請每一位同仁手寫母親節明信片給媽媽,表達對媽媽的愛。林向愷說,現在人都是E來E去,不是用鍵盤打字,就是用手指滑手機,要寫封信已經很難得,他覺得這個郵局發起的用手寫信給媽媽的活動很有意義,特別帶領所有同仁一起寫母親節卡!

 悠遊卡公司感謝台北郵局特別送郵箱到悠遊卡公司來收信,感謝郵差的辛苦,也祝天下母親都有個快樂的母親節。

 另外,悠遊卡公司也提醒民眾,母親節這週末(13日及14日),和母親一起到市府轉運站客服中心(市府轉運站一樓,市府捷運站2號出口進入,和媽咪一起拍照、打卡、上傳成功者,即可獲得結合時尚首飾打造並融入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的「閃耀水晶悠遊手環」壹個,每日限量50個(隨機不挑款),讓這個母親節又閃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