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你消費、我捐款 - 悠遊卡和頂好共同守護「慢飛天使」

2017-05-04
你消費、我捐款 - 悠遊卡和頂好共同守護「慢飛天使」
 悠遊卡公司與頂好超市繼2014至2015年合作進行公益活動,兩年間成功募集了2台「行動沐浴車」提供弱勢長者服務。2016年起我們將關愛投到遲緩兒『慢飛天使』身上,今年我們再次攜手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幫助遲緩兒早期療育,讓這群「慢飛天使」得到更多關懷。活動期間只要使用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在頂好超市消費單筆滿300元,頂好及悠遊卡就共同捐出10元支持伊甸基金會推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悠遊卡公司呼籲民眾響應此活動,您消費愈多,我們捐的愈多!

 5月4日至6月14日活動期間,只要使用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於頂好超市單筆消費滿300元,頂好與悠遊卡共同捐出10元支持伊甸基金會的「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除此之外,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公益,點鑽公司亦加碼回饋,消費者只要於頂好超市全國門市結帳櫃檯(POS機台),憑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加入UUPON會員,每加入乙名會員,點鑽公司就捐5元予支持伊甸基金會的「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請大家多多消費以累積善款。全數捐款將做為伊甸基金會本年度「守護慢飛天使」服務計畫(早期療育服務、親子活動及宣導活動)的基金。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的使命除了提供持卡人便利的使用環境外,亦希望將部分的盈餘投入更多的公益活動,不管是社會的弱勢或者是需要被關懷的人,均是悠遊卡長期關注的對象,悠遊卡公司與頂好超市今年再度攜手舉辦「守護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希望藉由贊助伊甸基金會的「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推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只要把握3歲前的黃金療育期,多一點的學習資源投入,就能讓更多被忽略、疑似遲緩的孩子趕上成長的步伐。

 希望社會大眾自即日起至6月14日止,多多光臨頂好超市各門市並使用悠遊卡消費,就能讓「慢飛天使」們得到更多資源,把握黃金療育期且獲得更好的療育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