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桌球小將出國比賽缺經費 悠遊卡公司伸援手

2017-03-30
桌球小將出國比賽缺經費 悠遊卡公司伸援手
 臺北市雨農國民小學五年級的少年桌球選手彭靖宥、張佑安獲邀參加2017年新加坡青少年希望盃桌球邀請賽,但是苦於學校沒有編列此項經費,悠遊卡公司知道此事後,立即同意贊助兩位桌球小將及教練赴星比賽。雨農國小教練洪毓嶺表示感謝悠遊卡公司讓兩位選手能一圓出國比賽的夢想。

 這次去比賽的兩位選手是彭靖宥、張佑安都是優秀的桌球選手,在國內各種比賽中創下佳績,這次得至新加坡桌球委員會青睞,邀請兩位參加新加坡青少年希望盃邀請賽,為期五日(106年3月30日~4月3日)。教練洪毓嶺表示,讓小選手們出國比賽可以拓展視野、觀摩其他國家選手的球技,對選手的養成來說非常重要,培養就是要從小開始,因此這次的比賽他們非常期盼,礙於經費缺乏不能前往的話,選手們會非常失望。

 雨農國小也表示,很感謝悠遊卡公司在第一時間知道此事後,立即同意贊助選手們旅費,讓他們順利前往,一圓他們出國比賽的夢想,也接受更多的鍜練。雨農國小的彭靖宥曾經獲選105年少年國手第三名,同時也是有史以來最小年紀就選上前四名的少年國手。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桌球的靖宥,在洪毓嶺總教練的嚴格訓練下,從零開始,到如今矯健的身手,是經由無數個苦練的日子,伴隨著汗水和淚水,練就一身好球技。洪教練常常陪著靖宥練到深更半夜,不只訓練球技,更是靖宥心靈的導師。在這樣的環境下,造就堅忍不拔的毅力。在國內的各項競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

 悠遊卡公司表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台灣培養更多人才是社會的共同期盼,悠遊卡公司只是略盡心力,希望選手們能藉此磨練拓大視野。今(30)日洪總教練帶領著二位小將前住新加坡參加比賽,我們祝福他們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