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Global Mall 嗶悠遊卡做公益

2017-03-30
Global Mall 嗶悠遊卡做公益
 公益捐款也可”嗶”一聲就搞定! 悠遊卡公司推出公益捐款機,配合社福團體設置於公益募款活動或場地,提供持卡人用悠遊卡直接扣款做公益,讓愛心捐款更方便又安全! 4月1日起到4日在板橋Global Mall「鐵路兒童音樂節」活動上,民眾用悠遊卡”嗶”就可捐款50元,捐款所得將捐給「心路基金會」作為兒童早期療育專案經費。

 悠遊卡為公益活動打造的公益捐款機,已經成為社福團體的募款利器,也深受消費者喜愛,因為用悠遊卡嗶一聲就可以做公益傳愛心,捐款立即到社福團體的帳戶,安全又便利。因此,愈來愈多的社福團體和悠遊卡合作使用公益捐款機。

 悠遊卡公司、台鐵及Global Mall共同攜手打造公益捐款機,暨106年1月16日首波在台鐵新左營車站車站大廳舉行悠遊卡小額捐款活動後,將再於4月1日至4月4日參與由Global Mall主辦的「鐵路兒童音樂節」活動,悠遊卡公司提供小額捐款扣款設備予「心路基金會」進行募款,民眾持卡每次固定扣款50元,募款所得將全數作為兒童早期療育專案經費,幫助更多困難的孩子走出寬廣的路。

 4月1日到4日在板橋車站1F大廳舉辦「鐵路兒童音樂節」比賽,邀請12歲以下敢秀愛表演的小朋友展現才藝,為兒童節喝采!競賽分為「樂器演奏」與「舞蹈表演」兩組,由專業評審老師進行評選,前三名可分別獲得10,000元、5,000元及3,000元Global Mall 商品禮券!

 悠遊卡公司表示愛心捐款機的應用目的在與公益團體連結以提供所有持卡人快速又便利的服務,105年8月悠遊卡公司為台東馬偕醫院在台北地下街街頭募款,並於馬偕醫院總院及分院共三處裝設愛心捐款機,同年亦和華山基金會合作,於市府轉運站出站口裝設「熊大心因為有您愛不缺席」扣款設備,106年1月於台鐵新左營車站舉辦「聯合勸募小額捐款」活動等。

 悠遊卡公司認為,悠遊卡與現金的不同在於悠遊卡可持續創造與公益的連結性,近年也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上,並鼓勵持卡人將悠遊卡作為公益活動或公益捐助的支付工具,關懷社會中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