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守護早療兒 「為唐寶寶讚聲」

2017-03-15
悠遊守護早療兒 「為唐寶寶讚聲」
 唐氏症基金會將於3月18(六)晚間19:30在台北Neo Studio 邀請藝人丁噹、方炯鑌、田亞霍及百位唐寶寶一起「為愛發聲!」,悠遊卡公司秉持關懷弱勢、回饋社會與支持公益精神贊助此活動,希望藉由這場音樂演唱會,讓社會大眾更加關心唐寶寶,也呼籲民眾踴躍參加這個「為愛發聲」演唱會。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世界各地超過三十多個國家都會以各種形式舉辦活動,要讓更多人認識、了解唐氏症。去年3月,悠遊卡公司以行動支持唐氏症基金會,號召公司員工及民眾在馬場町紀念公園一起「為愛而跑」;今年在世界唐氏症日之前,再次贊助「為愛發聲 - 318 世界唐氏症日公益演唱會」,也透過活動方式回饋票券給持卡人,希望藉由這場公益演出活動帶給唐寶寶愛的鼓勵,以協助其早療兒募款計畫。購票資訊詳見唐氏症基金會官網www.rocdown-syndrome.org.tw/或易票亭tixinn.com。
------
◎補充說明:
 在台灣,平均每1,263名新生兒中就有一位唐氏兒。唐氏症(Down syndrome)是一種第21對染色體異常的疾病,使得唐寶寶具有特殊的外表特徵、身材較矮小、生長發育遲緩及某些先天結構異常(如先天性心臟病),並影響中樞神經系統,患者也常有免疫缺陷及感染症,導致生長遲緩、智能障礙和學習障礙。